宣汉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6 10:35:15   打印本页
字号:

2021915日下午,宣汉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了新起点上宣汉发展的新蓝图,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新的期盼和要求,各卫生计生单位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转型跨越、争先进位工作基调,聚焦推动形成四院九中心医疗服务格局,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目标要求,更加自觉地聚焦定向、对标落实,谋划好工作,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卫生计生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干部大会、支部会议、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并结合卫健工作实际情况,紧扣一个定位,弘扬两种精神,围绕三大目标,实施四大战略,抓好五大任务,把大会目标要求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改善卫生与健康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创副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凯思                                        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