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规范化管理 骨干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2:07   打印本页
字号:

         2021年9月1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规范化管理骨干培训会, 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免疫规划科骨干、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录入人员、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55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罗宾主任到位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二要逐级加强业务工作指导,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三要摸清预约人员情况,分类进行管理。四要规范储存疫苗,做到账苗相符。五要严肃工作纪律。

       各县区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一是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核查,建好详细台账。二是各地要采取多种措施找增量、挖存量,全力攻坚做好疫苗接种。三是各地要认真摸排,确保疫苗账物相符,人码相符。最后,中心王卓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此次接种信息规范化清理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