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医院点位达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0:33   打印本页
字号:

​2021年9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总点位长罗宾同志组织召开创文医院点位达标工作推进会,通川区、达川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点位医院点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点位达标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模拟测评中医院点位发现的问题。通川区、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各点位医院分别汇报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总点位长罗宾同志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政治工程、群众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通过创文推动提升全市文明程度、核心竞争力、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群众幸福指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主动担当,善作善为,以创文为契机促进医疗全行业的基础建设、环境卫生、服务水平、人文素养等全面提升。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文是一项“一把手”工程,各医院点位长必须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创文工作抓上手,亲自抓,常态抓。同时,要细分任务,落实责任,坚持做到各项创建工作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三要注重提质增效。各点位要吃透创文指标,针对本轮模拟测评指出的问题,对标补短,强力整改,一项不到位、一项不放过。同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创新举措,建机制、促长效,推动点位提档升级,确保医院点位各项指标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