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简报第十四期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12:14:17   打印本页
字号:

卫生监督简报

第十四

 

达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     2021928

 


卫监送法进基层健康普法惠群众

——市卫生执法支队开展送法进公共场所活动

 

2021927日,由达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基层,普法惠群众)宣传活动在达州悦森酒店隆重举行,各类公共场所业主、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普及防艾知识,提高防艾意识”主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专家现场授课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传染途径,公共场所预防艾滋病、推广使用安全套,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控及日常卫生管理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及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增强了艾滋病、传染病预防知识,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促进公共场所规范经营、维护公共卫生、携手防疫抗艾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