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 召开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知识暨新冠肺炎防控和创卫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0:29   打印本页
字号:

达川区召开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知识

暨新冠肺炎防控和创卫工作培训会

 

为提高达川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降低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风险,为我市创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以“公共场所卫生知识、新冠肺炎防控、创卫知识”为主题的工作培训会,此次公共场所经营者及卫生管理人员参会共计162名。

 

法人员授课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会上,主讲人员采取图文展示和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就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知识、落实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和创卫重点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述,并结合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卫生行政处罚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与会者掌握了相应的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水平,了解了同行的先进管理经验。通过此次培训,为我区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