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卫生监督信息 第17期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08 15:38:26   打印本页
字号:

 

 

 

开江县卫生监督信息

 

 

17

 

开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2021103

 

守护人民健康  筑牢防控安全

——县卫生执法大队开展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周年之际,有一群卫生监督战线的同志,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国庆假期,持续加班加点,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头顶国徽的责任,继续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为保障国庆期间人民群众过好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在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乂的带领下,县卫健局和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分前后厢片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疫情常态化防控、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值班值守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发现各医疗卫生单位值班人员均能按时到岗到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履行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但是仍存在一些医疗卫生单位重视程度不够,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走形式,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接下来,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节假日期间各医疗机构随机监督抽查力度,严格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审签:曾德江编审:屈超祥编辑:桂寒松

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县卫健局,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办信息科

发:各医疗卫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