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下乡 守护健康
来源:人教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8:32   打印本页
字号: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2021年卫生下乡活动

1027日,达州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万源市石塘镇便民文化广场举行,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带领市级医疗专家及医务人员一行13人赴现场开展卫生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重点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皮肤性病等群众常发疾病,邀请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内科、皮肤科、中医内科和药学科等专家,现场开展诊断咨询服务。活动中,群众积极咨询自身病况、参与血糖血压的测量、领取慰问药品;专家医生认真把脉诊断、讲解治疗方法、开具处方处条,志愿者搀扶老人问诊、分发健康手册、维持现场秩序。整个义诊活动展现了医疗卫生人员精湛的医术医技和良好的医德医风,获得了群众点头称赞。本次活动共接待问诊群众234人次,发放药品300盒。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在医药卫生体制医改、卫生人才、疾病防控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两高地一中心(打造医疗卫生高地和养生养老高地,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努力实现病有所医、病有良医、医在达州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