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赵本权到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8:14   打印本页
字号:

      12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本权带领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宁川、何伶俐,达州市儿童中心主任潘芳到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喻照明、院长何翔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医院党建工作、儿保科、妇保科、妇产科、特需门诊,详细了解医院在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儿童康复诊疗项目、妇儿疾病诊治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喻照明主持。何翔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业务工作亮点、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医院面临的困难和请求、2022年工作计划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双方都一致认为,“妇女儿童”是涵盖两个单位最重要的工作目标和服务对象。张宁川副主席的“震惊”“欣喜”“责任”3个关键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医院高质量发展出现的巨大变化令人震惊,医院可持续发展令人欣喜,为达州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服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将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和“两癌”筛查列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把项目做实、实事办好。双方还就贯彻“两纲”、关注未成年人健康、开展公益活动、品牌推广等进行了深入而切实可行的交流。

         赵本权对医院的发展和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党建工作丰富多彩,二是业务工作卓有成效,三是公卫工作务实推动,四是服务团队专业精湛。赵本权要求,市妇联和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要以推动“两纲”为抓手,以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为优质的健康服务为目标,为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健康智慧和力量。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