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春风沐校园 宣教活动收成效
来源:大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作者:杨佳平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0:31   打印本页
字号:

​按照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法律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0日23日,大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全县部分中小学校开展了“法律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将法制宣传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在全县部分中小学校开展了卫生健康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出动卫生执法人员20余人次,采取了发传单、设讲座、开专题会、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将《传染病防治法》、《基本医疗与健康促进法》、《艾滋病防治条例》等卫生法律法规带进了校园,让广大师生对传染病防控、艾滋病防治常识、校园周边非法行医现象等法律卫生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使卫生法制宣传真正走进了师生心田。


    图为大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大竹县第二中学组织召开“卫生健康法律宣传进校园”专题会现场。


    图为大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卫生行政执法人员正在进行《传染病防治法》专题讲座授课。

    图为大竹县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向学生散发传染防治日常知识和卫生法律知识传单。








主办单位: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18026540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3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