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全员培训会
来源: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潘霞   发布时间:2022-01-04 17:30:09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1月4日2022年第1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全员培训会在市疾控中心学术厅顺利召开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卓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讲话

开幕式上王卓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从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式、深刻认识学再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沉下心来为自己充好电等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雷章权主任医师就加强集中隔离场所闭环管理十条措施、单位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场所明白卡、四川天府健康通赋码规则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彭焕文副研究员解读了《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监测技术方案》(第三版)、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等文件内容及精神;省级流调队员潘霞对《因疫情滞留人员防控管理工作指南》和《加强集中隔离场所重点环节管理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再学习再升华,丰富了中心全体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理论知识,提升了新冠疫情防控处置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做好全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