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指导市卫生健康委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4 10:28:47   打印本页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参加指导卫生健康委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一同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同志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紧扣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清朗招投标领域的工作部署,强力推动卫生健康委招投标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助推市委“157”战略部署的落地落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宾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文胜在点评中指出,卫健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深入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较好地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以巡促改、以巡促治的预期效果。

陈文胜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决完成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任务,以整改效果来检验班子队伍的政治领悟力和政治行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把本次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四心”作风整顿活动的首要任务,巩固前期整改成果,趁势而上持续有力推动整改落实。三要狠抓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合力。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按照市委“五个优秀干部”“六个模范班子”的要求,努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卫健干部队伍。四要锚定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疫情防控、优质医疗资源引入、人才建设、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