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理论”·正“四心”·树“形象”—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扎实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02 19:14:07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4月2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讲理论”.“四心”.树“形象”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举行。市社科联三级调研员邓良智、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比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重要精神为主线,紧扣全市“四心”作风教育整顿主题,分为理论宣讲、即兴宣讲两大环节,重点展示达州卫健人时代担当,讲述达州卫健人生动故事。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一方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市委“157”总体战略部署进行深入解读、深刻阐释,一方面以卫生健康工作者为视角,将达州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医护人员坚守奉献等点滴故事深情讲述、鲜活呈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理论盛宴,全方位展示了达州卫健人忠诚向党、坚守初心的政治本色,不畏艰险、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