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雷锋精神 展卫健风采
来源:大竹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19 21:21:09   打印本页
字号: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2022年4月13日,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工会、团委开展了结对联创社区“双报到”暨“传雷锋精神.展卫健风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培养良好习惯结合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20余名志愿者们在天生社区向广大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耐心劝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倡导过往行人和附近居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

捡拾白色垃圾,美化社区环境。在天生社区,我单位志愿者清理并拾捡绿化带内、地面、马路边菜地的白色垃圾。经过青年志愿者们近2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周围的地面、草地、马路等地清扫的干干净净,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

雷锋精神不仅是一个活动、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通过结对联创社区“双报到”暨“传雷锋精神.展卫健风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雷锋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构建繁荣美丽活力大竹作贡献,为大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