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应急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6 16:26:07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6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在委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通川区、万源市、开江县卫生健康局,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汇报了争创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委卫生应急与安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争创全国社防体系建设督查情况,全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图片)

李敏副主任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突出一条主线、实现两大目标、开展三个行动、做好六项工作”的“1236”工作思路,聚焦医疗安全、生物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房屋安全、在建工程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治安内保及反恐防暴安全、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城镇燃气安全等重要内容,要抓常态化安全监管、抓“两单两卡”落实、抓隐患排查整治、抓宣传培训,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严防死守安全底线。

李敏副主任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督导考核,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知重负重、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达州东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卫生健康委直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