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暨“健康企业”创建启动仪式在经开区西部服饰产业园隆重启幕
来源:渠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6 20:31:02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5日上午,在第20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到来之际,渠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暨“健康企业”创建启动仪式在渠县经济开发区西部服饰产业园隆重启幕。此项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

本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题,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主体责任,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增强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职业病防治机构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县疾控中心主任张朝霞、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田晓峰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叶德国宣布渠县《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暨“健康企业”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县经开区领导、驻园企业负责人及各企业员工代表、卫生健康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疾控中心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