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显大爱 同心战“疫”勇担当—渠县援吉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来源:渠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9:28   打印本页
字号:

白衣执甲护人民,山河无恙携春归。5月3日,在成都市结束了十四天集中隔离的达州援吉核酸检测队顺利返回,渠县3名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全部安全返渠,县医院检验科技师吴佳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范丽、中医院检验科科长万兵经过22日夜的艰苦鏖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不辱出征使命。

根据统一部署,渠县援吉医务人员加入达州援助吉林核酸检测队一同驰援吉林,22天里,3名队员勇于担当、认真负责、昼夜奋战,在空间有限的移动方舱核酸检测车里全程站立工作,每日的标本平均多达上万管,检测组不得不24小时不停的轮换着工作,调度物资,协调标本,忙里忙外,不间断工作,累计完成核酸采样3万多人次,零感染,零失误,圆满完成了此次援吉任务,展现了渠县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品格、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为打赢吉林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2600公里的驰援、22个日夜的奋战,吴佳蔓、万兵、范丽三人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为健康护航,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诠释了医者的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