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执甲,无悔逆行!—渠县“健康卫士”奋战一线践初心
来源: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6:57   打印本页
字号:

按照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渠县疫情应急指挥部5月127时至15时在全县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对渠江街道、天星街道等31个乡镇、街道的所有村(社区)的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危难时刻更见真情。在广安市邻水县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渠县疫情防控处于高风险的特殊时期,渠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执甲逆行,在大队长带领下赴渠县天星街道五井社区、长青社区,与社区干部、网格员一道共同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核酸检测演练,通过现场集中检测和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天星街道五井社区、长青社区共有1127名社区居民参与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演练组织有力,检测现场秩序良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