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市疾控中心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来源: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2 21:18:25   打印本页
字号:

粉红的五月,姹紫嫣红阳光明媚,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15.12国际护士节。为表达对疾控中心护理工作者积极参与抗疫工作、默默付出的关心和慰问,激励他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再创佳绩,2022年5月11午,市疾控中心组织护理工作者开展了一场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张旭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辛勤付出,为中心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他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当前疾控中心正处于疾控体系改革的重要时期和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当代护士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为疾控事业的改革发展,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护理工作者们还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操等户外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