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指挥中心开展政风行风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
来源:达州市120指挥中心   作者:何学静   发布时间:2022-05-10 11:57:37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26日下午,达州市120指挥中心召开政风行风满意度提升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轻高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政风行风满意度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此次行动要结合“四心”问题教育整顿,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卫生健康系统“提升政风行风”工作的重要性,坚决防止走过场,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推进不力,出现推诿扯皮,导致工作滞后的进行严肃约谈问责。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抓好中心行业作风建设,认真纠正急诊急救中的不良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急诊急救医疗环境,更好为人民服务。二是提高急诊急救服务能力,打造一支队伍稳定,专业技术过硬的急救团队。三是严格执行中心各项规定,按照“谁接警,谁负责”原则,切实将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