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9 12:36:5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6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宾作辅导宣讲,并对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班子成员、县(市、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三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内设科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罗宾同志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在四川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明确了六大奋斗目标,作出了更加全面的战略决策部署,描绘了四川省全新未来的美好蓝图。

罗宾同志要求,全系统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扣学习内容、抓住学习主体、创新学习形式,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找到路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达州卫健事业发展。

罗宾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着力点,奋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