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四川建设达州新篇章贡献血站力量—达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达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6:4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共达州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站在家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白色上衣、深色长裤,佩戴党徽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由书记、站长李慧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四川建设达州新篇章贡献血站力量”的专题党课。

李慧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要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年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7个部分做了宣讲报告。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全方位、多视角对省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慧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李慧强调: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采供血事业紧密结合,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党对血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万达开采供血协同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四川建设达州新篇章贡献血站力量。

在此次党员大会上,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会前组织对退休老党员、一线党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