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产业助发展 清廉行医惠民生—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竹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4 15:45: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28日,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以“中药材产业助发展,清廉行医惠民生”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大竹凤山中药谷、县中医院。在大竹凤山中药谷实地查看中药材种植情况,详细了解我县中医药事业及产业发展情况。据统计,全县中药材人工种植面积约3.6万亩,收购、销售中药材年产值约5亿元,带动周边群众万余人就业增收。实地参观了县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全行业崇廉尚廉的氛围更加浓厚,切实将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医院廉洁度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向与会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县卫生健康局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们围绕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清廉医院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近年来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政务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展现大竹县卫生健康局的职能职责、服务举措和工作成效旨在畅通政民沟通渠道,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吸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结合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营造百万竹乡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健康环境,为全面建设健康大竹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