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渠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9 17:37:5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辉和优良作风,更好激励全县医疗卫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永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和担当起推动建设健康渠县的使命,渠县无卫生健康局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早谋划、抓创新、重实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宇为全县卫生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示范带动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敬静同志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王飞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系统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卫健系统的中心工作上来,自觉融入到卫健系统大局工作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健康渠县建设和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是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影片中展现的敌我力量和武器装备悬殊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毫不退缩,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了每个人。通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观影为契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扛起时代责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斗志热情,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健康渠县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