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助力冲刺全国百强—宣汉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2 18:10:5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宣汉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峡镇杨柳关战役遗址开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助力冲刺全国百强主题党日活动

杨柳关战役遗址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一排排无名烈士墓碑、一条条战壕、一个个战斗遗址……都是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浴血抗敌的无声见证,引人深思,令人动容,活动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沉痛默哀,并由党委副书记陈娇同志领誓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青松翠柏间……随后,陈娇同志围绕党章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青山处处埋忠骨,杨柳关战役革命先烈们把豪情洒在林间,把血肉融入泥土,永远守护在他们所热爱的这片红色热土上。此次杨柳关战役遗址之行,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灵魂升华,有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与推动县域发展有机结合,将“为人民服务”刻入骨血,脚踏实地,担当进取,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