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到大竹县指导托幼(育)机构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大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5 12:17: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6月30日,四川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三级调研员黄刚携专家组一行对大竹县部分托幼(育)机构卫生自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陈乃斌同志与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执法 专家”模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交流、评分等方式对大竹县部分托幼(育)机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卫生保健、传染病防控、环境卫生与消毒、饮用水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总体评价,对存在的问题,如:档案资料的建立、幼儿的健康体检、消毒管理、传染病防控、网络自查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刚组长充分肯定了大竹县对托幼(育)机构开展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监督人员和机构负责人进了现场交流指导,要求机构必须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卫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婴幼儿健康安全。下一步,我大队将持续加强托幼(育)机构监督指导,积极推进婴幼儿照护行业综合监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