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一线党组会”破解基层发展难题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6 15:27:4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一线党组会”破解医院发展难题。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群团组织负责人、专家及硕博人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罗宾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同时,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罗宾同志强调,要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市委157战略部署,推动“两高地一中心”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落实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督促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抓好整改,按时按质提交巡察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

会议听取了医院高质量发展、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科学的分析研判,部署解决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专项前期工作、第二住院大楼夜间施工、室外工程设计、原地下停车场深基坑排危增量等问题,切实破解医院发展难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