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庆“七一”表彰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0: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四心”展新风,坚守为民情怀,发扬实干精神,继续履职尽责贡献2022年7月1日,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召开庆“七一”表彰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书记、主任刘华宣读了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奖励决定,并为获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刘华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所作报告展开,从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为全体党员结合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提供了方向指引。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退休党员代表寄语全体人员:珍惜机遇、不负韶华、开拓创新、敬业奉献。

刘华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强化学习宣传意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持续加强领悟;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到行动,紧密结合卫生健康信息化事业发展实际,主动对标对表、积极进取,为谱写现代化四川达州新篇章贡献应尽之力;三是要始终保持好的作风风骨,遵守实的规章、严的纪律,树形象扬新风,不断巩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为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