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示精神 强担当使命
来源:达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8 09:52: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6日,达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邵革军同志在达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宣传部印发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等。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开展了专题讨论:三个党小组选出中心发言人,分别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有关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部署要求,结合岗位职责职能,谈认识、谈体会、谈担当、谈贯彻落实举措等进行了发言。书记李慧参加了第三党小组“党员活动日”,在会上进行了点评讲话,提出了要求。副站长唐海东参加了第一党小组“党员活动日”,会上进行了点评讲话。副站长张佳春参加了第二党小组“党员活动日”,会上开展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宣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血站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的血站政治生态环境,高质量推进达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