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120指挥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达州市120指挥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5:3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7月11日下午,达州市120指挥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作大会宣讲报告,会议由市120指挥中心支部书记刘轻高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李敏从十一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李敏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涉及达州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任务的6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最后,李敏对市120指挥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向笃定前行,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