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市卫生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7-28 09:11: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7月26日下午市卫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文祖学带队深入市疾控中心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卓,党委委员、副主任殷春雷及工会主席胡慧霜陪同。

慰问现场,文祖学和王卓同志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毛巾等慰问品,发放给奋战在新冠防控一线的流行病学调查、现场采样、环境消杀等有关人员,嘱咐在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每个职工平安度夏、清凉度夏、舒心度夏。

受慰问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关爱,将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本职岗位,务实勤勉工作,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动达州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再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