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购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磋商结果的公示
来源:信统科   作者:信统科   发布时间:2022-08-02 18:38: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根据国家关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相关要求,为确保我委信息系统网络安全,2022年7月21日至7月26日,我委在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刊登了《关于邀请参加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按照竞争性磋商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共有6家供应商报名。

8月1日,我委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磋商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到现场参加竞争性磋商的3家公司(报名的另3家公司弃权)进行了两轮竞争性磋商,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93.5分位居第一名。

根据《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竞争性磋商综合评分最高者中标。因此,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作为我委购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中标候选单位

各有关当事人若对该磋商结果有异议的,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18-2106070

联系人:刘女士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