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国庆前后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0 15:40: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9月19日下午,达州市疾控中心在学术会议厅召开国庆前后疫情防控专题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传达学习了近日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市疫情防控现场会议精神,针对当前成都疫情、全市疫情形势做了分析研判,重点对达川区“0902”疫情进行了再梳理、再研判、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信心,奋力冲刺。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好转势头、进入了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务必保持充沛精力、旺盛体力,全力冲刺攻坚,决战最后时刻。

二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压紧压实中心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落实进入中心人员测温、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核酸结果等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家庭、工作“两点一线”;办公区域每日消毒、清洁卫生,确保不发生中心内部疫情。

三要提高质量,决战决胜。各疫情防控流调组再次梳理流调报告、提升流调质量,确保病例轨迹全面清晰,密接、次密接不留死角、捞干捞尽,务求尽快查清传染源、斩断传染链,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疫情防控流调组长、应急办人员共约3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