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心血站 顺利通过执业登记换证验收专家评审
来源:达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15日,受省卫生健康委委托,市卫生健康委抽取并组织巴中市、广安市中心血站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站《血站执业许可证》执业登记换证进行了验收评审。书记、站长李慧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在血站领导的陪同下,根据《血站管理办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规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当场询问等方式,分组对血站献血场所、各科室及各个环节进行严格仔细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我站在上一个周期做出的成绩,一致认为我站采供血工作的整体流程符合“一法两规”相关要求和执业条件。同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李慧站长表示:一是全盘接受反馈的问题,并将立即整改;二是举一反三,全面提升 ,更加严格按照“一法两规”的要求,把采供血工作各环节做细做扎实;三是做好精细业务管理、规范行政管理,提升血站服务能力,为我市献血者和临床医疗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达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