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干劲 树雄心 创一流 市卫生健康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规财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9 16:16: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100天”和市委市政府“奋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工作要求,把抓经济、搞建设、推项目作为四季度的首要任务。   

高温和疫情给市本级卫生健康在建工程进度造成的影响,组织开展劳动竞赛,通过加大施工投入细化节点目标完善奖罚机制,进一步落实各方任,抢时间、抓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力争完成年度任务指标,确保优质履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施工现场,每天有近600名工人在进行模板搭设和钢筋捆扎工作,近百余台工程机械开足马力加紧施工,按工期按工程量细化到每天、每半天,做多少工程量,上多少人,然后每半天反馈一次,每天下午召开进度协调会,对当天滞后的工期采取相应的抢工措施,宁可流汗,不可工期耽误一天。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住院大楼目前已建设到17楼。医院坚持一线驻点、现场办公,督促施工单位紧盯作战图和重要节点,错时作业、并联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完工、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