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市卫生健康委全力推进市本级卫生健康项目建设
来源:规财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1 17:06: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奋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工作要求,10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破解市本级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市本级卫生健康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见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本级卫生健康7个省市重点项目业主单位紧紧围绕早开工、加快建设进度、及时拨付工程建设进度款项、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通川区人民政府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市级部门就项目业主单位提出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作出了积极表态。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对人民事业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市卫生健康项目建设,通过齐心协力大干100天,圆满实现卫生健康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及时解决问题。委机关和项目业主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采取过硬举措及时解决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政策、路径、方法等方面给予项目业主单位大力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和“卡点”得到及时化解,为项目又好又快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继续落实“周调度、月通报、季评价、年考核”工作制度,压实业主单位职责责任,倒排工期,实行每月“红黑”榜,表扬先进、鞭策后进。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以及通川区人民政府及其征拆办和市级相关部门、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委直属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