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改扩建二期项目 第三住院大楼顺利开工
来源:规财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0-27 14:22:5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10月20日,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改扩建二期项目第三住院大楼顺利开工。在项目现场,大型机具、配套机械设施运转不停,施工人员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第三住院大楼基坑支护桩共计284根,最长深度26米,平均深度25米,地下水文地质较为复杂,不可预见因素多,施工难度大,项目部按照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精神要求,拟于今年底完成全部支护桩工程,超额完成计划目标任务。

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改扩建二期项目系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9.6亿元,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新增床位数1100张,计划于2024年底投入使用。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达州市中心医院向高质量发展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达州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有效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