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8: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28,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支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万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更加自觉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工作职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标自查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推进各项卫监工作一件件落实,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实现进位争先三是更加自觉地锤炼作风。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等工作要求,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抗疫工作作风,文明规范公正执法,树立卫生监督执法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