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万源市卫生健康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万源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3 14:26: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0月16上午,万源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开幕会后,局班子成员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10月16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7日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6日收看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0月31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我们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在10月31日万源市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局党组要求:通过中心组、干部职工会、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奋力作为,聚焦重点工作创新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顺利推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对人民卫生健康事业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大干100天!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妇幼健康管理、信息建设、人口发展、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大力发展中医中药产业,积极开展重大疾病防治、爱国卫生运动等,稳步推进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万源市卫生健康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踔厉奋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