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暨“法治账图”工作培训会
来源:政策法规宣传与健康促进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9 11:29: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暨“法治账图”工作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暨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总结推广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和推动建立“法治账图”模式工作,并就“法治账图”制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抓好成果推广应用、加强卫生健康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我委业务与法治深度融合,努力夯实“健康达州”建设法治根基。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自觉。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注重联动借力、用好工作手册等方式方法,全力做好“法治账图”编制工作,确保目标任务能够质效合一按时完成。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增强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过程监督、强化成果运用,做到看账办公、按图作业,使“法治账图”成为本单位依法履职行权的方向标、导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