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召开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3: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2年10月28日下午,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同志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专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少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喻照明专题辅导学习时强调,党员同志一要带头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要学原文、读原文,听宣讲、看评论,写心得、谈感悟。二要带头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取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领会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举措,领会健康中国建设的内涵要义等。三要带头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带头干好本职工作中,全力“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时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带头比能力拼业务,比干劲拼精神,比贡献拼实绩,全力做好就医体验改善、疫情和院感防控、医院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