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名中医团队培育项目”第二学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大竹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18 18:49: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0日,大竹县组织召开“名中医团队培育项目”第二学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两学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通报表扬了10位优秀学员并对其颁奖,对第三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领导小组、学术管理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全体学员和全国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依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三爱。爱中医、爱岗位、爱患者,用真心庇护患者,立足岗位做贡献。二是要切实做到三学。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和人际关系,齐心协力谋中医事业发展。三是要切实做到三负责。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建立主人翁意识。同时希望全体学员都成为德艺双馨的中医药领军人才,为中医人才的薪火相传勇挑重担,一路向前!

   于飞最后强调一是要创造环境、给予保障。我们一定会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该项目已经开花结果,导师曹吉宪荣获2021年度“天府青城计划”天府名医称号;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国际经方大会上,易礼君就中西医结合运用经方大柴胡汤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中的应用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秦小国和张兴川被四川省医院协会评为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标杆人才;选派“大竹县名中医团队培育项目”的3名学员参加省、市举办的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代表大竹县荣获达州市团体一等奖、代表达州市荣获四川省团体三等奖。是要中医、成长名医。为人民的福音和传承中医国粹,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地实施好这个人才培育项目,并要持续实施下去,培养大竹铁杆中医。三是要传承中医、自我提升。为确保实现目标,那就是导师和全体学员水平再提升、名气再扩大、名望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