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
来源: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9: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安排,11月17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举办了全市食品安全标准宣贯线上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从事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41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市支队蒋天华同志在线上培训会授课

市支队负责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就卫生健康部门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职能职责以及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流程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2763-2021)》新标准。

在会议交流环节,有关食品安全专家及食品企业代表对生产中苦荞茶地方标准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