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参与·享健康”
大竹县中医药文化宣传公交专号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大竹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2 18:02: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12月8日,大竹县中医药文化宣传公交专号开通仪式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新上线的中医药文化宣传公交专号选取了贯穿大竹主城区的1路(东西线)和4路(南北线)两路公交车。车身印有“弘扬中医药国粹、服务百姓健康”、“中医中药防疫情 全县人民同参与”和“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等宣传内容,车内配挂中药香囊和中医药基本知识宣传资料。

“强化中医药宣传,牢固健康意识”,我县中医药文化宣传公交专号的正式运行,将通过城市公交展现中医药文化课堂,把中医健康素养、中医治未病知识等核心理论内容,通过立体、多维的形象宣传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乘客边走边学,树立中医养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营造更加浓厚的中医药氛围,为健康大竹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人民健康”,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肩负时代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医药文化;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以守正促创新,以创新固守正,为时代发展注入中医药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大医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