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隆重召开首届科教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7:5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1月10日,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首届科教工作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近年来的科研教学工作,表彰奖励在科教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科教工作。医院领导、院长助理、中层干部及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科教工作者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科教工作分管副院长牛春汇报医院的科研教学工作,主要从科教制度、继续教育、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医学重点专科建设、科教秘书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他指出,近三年医院实现省级课题、市科技项目、SCI论文等新的突破,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医院科学健康发展和人才队伍培养保驾护航,有力推动了临床重点学科发展,专科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院长何翔宣读医院关于表彰科教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受表彰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落实科教绩效奖励,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科教工作热情。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医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为受表彰人员进行颁奖。整个颁奖仪式庄严温馨,积极向上,共表彰了包含优秀论文、优秀教学秘书、优秀带教老师、科研课题立项、重点专科突破等11个奖项,29个先进集体及个人。

最后,党委书记喻照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过去三年医院在科教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为什么召开科教大会、为什么重视科教工作、今后如何抓好科教工作三方面对医院过去、现在和将来的科教工作做了阐述、肯定和展望。

喻书记指出:医教研工作是医院发展的三驾马车,缺一不可,科教工作占据其二,尤其重要。科教工作是医院发展的需要,是科室发展的需要,是个人成长的需要,医院党委对科教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各种激励倾斜政策和奖励措施,鼓励全院职工持续抓好氛围提升,持续抓好信心提升,持续抓好能力提升,激发大家爱学习,抓教学,搞科研,强技术,为医院创建三甲、建设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加倍努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