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120指挥中心迎接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检查组来达调研督导
来源:达州市120指挥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4: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1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四川省急救中心和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家对达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专家组一行实地到市120指挥中心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应急状态下如何科学精准有序开展院前调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达州市120指挥中心各项工作,并指出要统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救治和日常服务工作,全力实现“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的工作目标,科学调度院前急救,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要求充分发挥智慧化网络平台作用,统筹调度医疗资源,有序做好全市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调度席位和人员不足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指出了我中心在急救调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指明方向,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急诊急救能力建设,优化调度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进达州市急诊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