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五十载,深耕妇幼为人民
来源: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1月16日,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30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建院50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志坤、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华西二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喻永红等出席庆祝大会。

陈文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妇女儿童医院建院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达州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华西二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特别是与我市签署合作办医协议以来,选派管理、学科、专家等精干力量常驻指导,推动市妇女儿童医院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他希望,市妇女儿童医院以建院五十周年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继续深化与华西二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的合作,切实提升能力、做响品牌、扩大影响、增强支撑,建成省内一流三甲妇女儿童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喻永红代表华西二院祝贺医院50华诞,他指出,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围绕医疗服务、综合管理、信息网络,推进与华西二院同质化建设,成功创建“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等,医疗技术、服务能力、服务人次显著提升。今后,要发挥好达州市妇幼卫生机构的“龙头”作用,按照市市政府的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用优质的技术和服务回报社会。

党委书记喻照明致欢迎辞:50年来尤其是成为华西二医院紧密型医连体后,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发展,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医院老领导、老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医院建院50周年,恰逢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面对新的历史重任,一定履职尽责、勤勉担当、勇毅向前,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庆祝活动中,医院50年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30名杰出人物分别颁发“开基立业”奖、“开疆辟土”奖、“开拓进取”奖、“开来继往”奖和“开花结实”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颁发“开基立业”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颁发“开疆辟土”奖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志坤颁发“开拓进取”奖

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颁发“开来继往”奖

华西二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喻永红颁发“开花结实”奖

市级各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领导、市妇女儿童医院部分退休领导、职工代表等参加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