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建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2-06 15:59: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2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班子在“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自觉,深化了对党性修养的认识,清醒地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带头对标看齐,在政治本领上抓提升,着力增强政治“三力”;带头凝心聚魂,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夯基固本,在党建引领上强实效,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品牌创建行动,打造一批拿得出手、喊得响亮的党建品牌;带头攻坚破难,在事业发展上见真招,奋力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筑牢健康服务底板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带头廉洁自律,在管党治党上严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发展环境。

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委领导班子中的党外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