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2-23 11:08: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2月22日,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召开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全体干部职工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牛春再次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关于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少华紧扣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1510”总体目标,就建设“四型”医院、实施“六大”提振行动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部署;副院长彭圣细化落实揭榜争创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工作;儿科(新生儿科)、妇产科揭榜科室先后作表态发言;医务科、妇幼健康科、儿科、儿保科、检验科等部分科室分别就2023年科室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公开承诺。

党委书记喻照明分别从高体量、高水平、高效率、高满意、高效能等5个维度深入剖析医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并从国家、省市、医院等3个层面阐述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精心实施优布局、搭框架、增效益、促创新、强品牌、争一流、控成本、提效率、强运营等9大措施进一步夯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大做强优势专科,建立优势病种,树牢服务品牌。喻照明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逗硬奖惩,务必强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召开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揭榜成功的信心,激发了攻坚克难的决心,倍增了勇争一流的雄心,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篇章而朝夕相争、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