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乳腺甲状腺外科开科及学科带头人聘任仪式
来源: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02 18:54: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2023年2月26日,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乳腺甲状腺外科开科及学科带头人聘任仪式党委书记喻照明主持仪式,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照明表示,希望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深化合作,通过引进学科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优秀的专家团队,为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仪式上,喻照明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曾晓华教授和张辉教授分别颁发“学科带头人”“学术主任”聘书。

吴永忠对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精心谋划学科体系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两年来双方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医疗、分级诊疗等方面深化合作,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派出乳腺、甲状腺专科医师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修学习,今天乳腺甲状腺外科的开科是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吴永忠在开科仪式上讲话

受聘学科带头人曾晓华表示,积极响应重庆肿瘤医院构建“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努力推动与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构建乳腺肿瘤防治共同体,整合资源,相互协作,上下联动,逐步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和下沉,提高基层乳腺肿瘤防治能力,降低乳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乳腺癌早诊率和生存率,切实遏制乳腺癌危害,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喻照明为曾晓华教授颁发“学科带头人”聘书

喻照明为张辉教授颁发“学术主任”聘书

随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联合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乳腺甲状腺疾病公益筛查及义诊活动。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乳甲患者早早排起长队,曾晓华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认真仔细为每一位患者问诊、触诊、阅读检查报告单、复查彩超,耐心解答每一位患者的询问,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以及提醒日常注意事项。患者冉女士高兴地说“我这毛病跑了好多次成都、重庆,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有大医院的名医来义诊,感觉好幸运”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200人次,为200余名患者进行免费彩超筛查和乳腺钼靶检查。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20余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