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06 16:13:4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字号:

新春伊始,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同时邀请渠县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雷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队员要坚持把提高思想认识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全队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对党忠诚、业务过硬、廉洁自律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外部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规范行政执法、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人财物一体管理制度,构建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的长效机制,确保渠县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能力水平,着力构建起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血肉相连的干群关系、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会议通过典型案例,告诫全队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大家必须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形成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双赢的局面,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渠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